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0:04  

   12月18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共30余人在学院520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收看完大会直播盛况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师生代表陈萍、翟琳琳、刘占伟和汪帆帆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40年来的成就来之不易,令人激动和振奋,令人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凝聚思想和力量,形成干事创业的工作合力,以改革开放的决心和勇气,推进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