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26 09:0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225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会上,韦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韦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工作指南,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上来。韦超强调,做好学院的工作,要牢牢把握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等“九个坚持”,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等6个方面下功夫,突出党建引领,加强改革创新,狠抓内涵建设,从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进一步学习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韦超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2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例会、主题班会等形式,积极组织党员、教职工、学生进行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