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1 16:05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综合楼621625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一楼杨靖宇纪念馆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齐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会前学习、谈心谈话、会上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点评的程序进行。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朝入党,终身信党”,我们一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