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9-05-14 11:52  

513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保国一行到理学院调研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理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马保国对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理学院以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抓手,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其中所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以及党建+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很好借鉴。他希望,理学院能够持续做好党建工作,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好,把学院特色品牌打造好,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