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我院特色品牌活动在第五届全省高校“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中获奖
2019-05-22 10:02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五届全省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获奖情况的通知》(教思政〔2019271号),我院《融古通今深悟明月指,旧木新芽激扬青春梦——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润养工程》荣获三等奖。

获奖项目为我院立足于党建+思想文化引领,着力打造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润养工程, 旨在于加强对师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此工程由学院分团委、教工第二党支部联手打造,主要从“红色经典,润养于心”、“关爱陪伴,润养于情”、“党团建设,润养于行”三大板块出发,通过讲好革命英雄的“一个故事”、帮扶困难群体的“两个牵手”、凝聚青年师生共识的“三个依托”的具体措施,打造了学院特有的传统文化润养项目品牌,形成了激励斗志干事业、帮难扶困促和谐、凝聚思想共追梦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