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初心与使命”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3 12:34  

612日下午,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520会议室联合开展“初心与使命”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晓永主持。

会上,郭晓永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晓永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时代意义,立足教师岗位,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初心与使命”进行了交流讨论。钟会娟发言说:作为新时代人民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毛乾辉发言说: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发展,以初心定方向,以实干完成使命。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时刻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教育事业,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我院规范开展党支部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保障,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党支部工作向规范化和标准化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