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联合教务党支部、科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扶贫党日活动
2019-11-29 13:51  

1128日,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和学校机关党委教务支部、科研党支部部分党员赴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扶贫党日活动。

抵达太康县池庄村后,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学校驻池庄村第一书记王宏伟有关扶贫攻坚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在向村委会和池庄小学捐赠了办公用品、学习用品后,党员们分别前往定点扶贫户家里慰问帮扶对象。

此次捐赠帮扶活动是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1+1”品牌活动一,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开展相关系列活动。

33434703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