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19-12-10 21:07  

121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建组织员翟琳琳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软弱涣散党支部集中整顿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履行党支部书记工作责任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韦超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力度不断加大,支部工作各有特色、各有亮点。韦超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品牌意识,进一步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以品牌带动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韦超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扛起来。二是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在规范和创新上下功夫,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以规范立足、靠创新出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