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教工二支部教师为考研学生进行考前指导
2019-12-25 13:13  

为加强考风建设,解决学生在考研准备过程中的困惑,缓解考前心理压力,增强同学们的信心,121617日教工二支部教师为2016级考研学生举办了考前指导。郭晓永、王万永、翟琳琳、龚东、刘占伟、李会序等老师分别给所指导的考研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

指导老师告诫考研学生一定做到诚信考试,同时鼓励大家放松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考试中。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应试技巧,提醒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比如考试用品和证件、提前查看考场、饮食、准考证打印、拆封试卷等,并详细介绍了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

通过导师对考研学生的考前指导,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使考生对如何应考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帮助同学沉着应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