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助力毕业生论文开题及考研复试调剂,争当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4 12:55  

313日下午,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以网络在线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积极交流。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晓永同志主持。会议以“助力毕业生论文开题及考研复试调剂,争当党员先锋”为主题,同志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写作和考研情况,交流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集思广益、纷纷出主意想办法,有的老师介绍了如何准备复试,有的老师分享了调剂的技巧,有的老师结合以往学生在开题答辩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指出了解决办法。

党员同志们在交流讨论时一致表示,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网络积极主动与学生沟通,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