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网上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2020-04-05 15:06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相思。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缅怀凉山“3·30”扑救森林火灾牺牲的三十位英雄,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理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网络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在中华英烈网上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链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查看英烈事迹,为英烈点燃蜡烛、敬献鲜花,写下自己的缅怀留言。

通过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也更深切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