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线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0-04-16 11:30  

415日下午,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与与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部分教师党员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晓永同志主持,围绕2016级毕业生关心的考研复试调剂、毕业论文撰写及就业问题开展师生交流。老师们介绍了复试的各个环节及注意事项、调剂时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在疫情期间参加招聘会及面试技巧。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是理学院教工二支部的“支部1+1”活动之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很大收获,明确了毕业前的紧迫任务,积极准备复试,主动参加招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理学院的各项事业更出彩。

说明: 1$BU7SAD)]CXC0SR1Q[NPKG

说明: ]OW[%]LG_TOUN4U8O125N$8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