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2020-05-22 17:12  

522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理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会议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 明确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2020年政府工作任务。开幕式结束后,支部党员通过微信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通俗易懂,体现了民意,描绘的宏伟蓝图使各族人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无限希望,让人倍受鼓舞。尤其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优化投入结构,让教育资源惠及所有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有更光明未来的论述,让我们更受振奋,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工作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学校第二步发展目标砥砺奋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