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06-11 13:30  

610日下午,理学院教工二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

活动仪式上,教工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弘扬奉献精神,践行宗旨意识,树立党员形象,积极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围绕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V)ATV4(F_K_]`CZT]`YIKA8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