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讲抗疫英雄故事,谈党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1 13:31  

为进一步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抗疫防控的学习工作中,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于610日开展“讲抗疫英雄故事,谈党员使命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线上学习、介绍抗英雄事迹、党支部同志交流分享三部分内容组成,活动由教工二支部书记郭晓永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委员王万永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内容。接着翟琳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过程中以钟南山、李兰娟、张定宇为代表战斗在疫情最前线,有着大无畏奉献精神的英雄人物事迹。最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了学习成果

通过学习抗疫英雄故事,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肩上的重任,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前不久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毕业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作为党员的使命担当。

]KN{6TEAEP0NN9CWEJIEL{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