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9 14:51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919日上午,教工二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集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晓永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资料汇编中的相关篇目。大家结合案例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结合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以案促改工作精神,用学习武装头脑,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职责,紧紧筑牢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在工作中追赶超越、改革创新、做表率、树旗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鼓足干劲,做出应有的贡献。

16ac3ed8f266ae34d7ae26c366e1edb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