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模风采
数模风采
我校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11-17 20:35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共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9项,河南省一等奖15项,河南省二等奖22项。国家奖获奖总数在全国近1470所高校中排名第16名,在河南省高校中位居第1名。国家奖和省奖获奖比例也远超河南省同级获奖比例。截止目前,我校共获国家一等奖7项,国家二等奖60项,省一等奖175项,获奖成绩始终位于河南省高校前列。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大学生数学建模等学科竞赛工作,鼓励和支持全校学生组队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理学院根据多年组织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经验,并结合我校学生特点,研究制定培训方案,打造指导团队,进行强化训练,尤其是结合今年疫情,采取学生线上培训,指导教师线上指导与线下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完成了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工作。培训和比赛期间,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理学院负责同志,多次到竞赛培训现场对师生进行慰问。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对竞赛工作提供了帮助和支持。参赛学生团结一心、精益求精、攻坚克难,最终以过硬的能力和水平,取得了竞赛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彰显了河工人“积极向上求创新、踏实作为谋发展、砥砺奋进创一流”的干事创业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