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7 22:23  

107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学校社科处副处长姜国峰博士作了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姜国峰围绕“百年风雨 成就辉煌”这一主题,从“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三个历史景象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党的艰辛而辉煌的历史。姜博士指出推动历史前行,实现中国可持续发展,人才是关键,教育为根本,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准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自己的本职贡献。

姜博士的报告主题鲜明、精彩生动,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本次党日活动成功举办,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