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理学院举办2022年首期博士论坛
2022-04-14 12:34  

4月13日下午,理学院在综合楼621会议室举办2022年首期博士论坛。论坛由院长李海东主持,毛乾辉、胡清洁两位博士做了主题报告,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毛乾辉博士以“磁热材料研究进展”为题,阐明了寻找巨磁热效应材料遵循的原则,概述了磁热效应材料的发展和现状并展望未来磁制冷技术的应用前景。胡清洁博士以“大波数Helmholtz方程的高效数值方法研究”为题,介绍了用Helmholtz方程来模拟声波、电磁波的散射理论和非线性光学的传播等物理现象。参与人员围绕两个主题报告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海东在主持论坛时强调,博士论坛是理学院营造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的有效方式,一定要持续进行下去,理学院将以博士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术团队,加强学科建设,争取产出更多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文:魏科伟 图:魏科伟 编辑:王可君 审核:刘付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