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理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
2022-03-16 21:00  

0

1

2

3

为了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确保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落地见效,按照学校“院长说专业”活动安排,理学院于316日下午在综合楼621会议室举行了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理学院院长李海东,副院长王辉、贾会才,三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讨论会上,郭晓永、贾会才、王远三位专业负责人按照学校要求,围绕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构成、专业特色和专业未来的发展等几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李海东围绕专业发展目标定位,分别对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找问题、找短板、找出路”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说专业活动,各专业负责人不仅提升了对本专业建设发展内涵的理解,也进一步找准了专业发展的目标定位,对于理学院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摄像:王辉  撰稿人:王辉  审核人:刘付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