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靖宇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15:1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512日,理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综合楼一楼杨靖宇纪念馆联合开展了“学习靖宇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一支部书记钟会娟主持。

1.jpg333.jpg

活动开始,校宣传部副部长许卫华从为什么把71日定为党的生日、中国共产党的由来以及党史的脉络三个方面给党员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校杨靖宇纪念馆,追忆著名抗日将领、我校杰出校友杨靖宇的英雄事迹,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学生在杨靖宇雕像前整齐列队,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让党员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生的爱国热情,大家表示一定会继承革命先烈优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