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专栏
师德师风建设专栏
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2020-09-14 09:25  

2020912日,为深入挖掘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我院组织师生收看了河南电视台播出的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本次节目,用歌舞、主题片和颁奖典礼的方式表达了对教师们的闻令而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爱岗敬业精神的赞扬。他们根据自己对教学方式的理解,言传身教,立德树人,培育出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

老师们不知疲倦,将一生都奉献在了方寸讲台之上,即使在疫情期间,也坚持为了教育事业而奋斗着,把未来和希望都付给了自己的学生。教师是最无私最光荣的职业之一,他们将自己的青春都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本次节目也更加证实了教师的伟大。

组织学生观看本次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有效弘扬了新时代师德精神,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付出,做一名合格的优秀新世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