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专栏
师德师风建设专栏
理学院全体教师举行教师宣誓活动
2019-04-17 19:4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切实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把《十项准则》落到实处,417日下午,在综合楼520室,理学院全体教师举行了教师宣誓活动,活动由副院长丁志帅主持。

全体教师郑重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铮铮誓言,表达了理学院教师对教育事业忠贞不渝的信念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坚定决心。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从灵魂深处感悟为人师的职责和荣光,也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进一步注入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