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专栏
师德师风建设专栏
理学院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06-12 17:04  

612日下午,理学院在综合楼52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作了题为“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做到‘四个落实到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接续奋斗”的主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超从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解读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就如何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韦超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位,充分依托“三全育人”,努力工作,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把教学、科研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社会服务能力,推动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把师资队伍建设落实到位,做好人才引进、培育工作,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四是把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位,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党建高质量促进事业发展高质量,把学院打造成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韦超最后强调,学院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着力做到“四个落实到位”,立志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