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建设
课程思政建设
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20-06-16 16:31  

616日,理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内容进行了集体研讨。党委副书记陈萍、副院长丁志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党委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讨论。

韦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党委宣传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强化党内法规意识,不断提高党内法规的执行力;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数学、物理专业实际,积极探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