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副校长刘永涛为理学院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9-12-07 10: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4日下午,应理学院邀请,副校长刘永涛在综合楼520会议室,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为题,为理学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6.jpg

5.jpg

在授课中,刘永涛结合当前国际形势,从历史逻辑、价值逻辑、理论逻辑、制度逻辑等四个角度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刘永涛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历史的选择,是真正以人民为中心,具有先进的理论、不断完善的制度体系。刘永涛强调,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

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在主持讲课时指出,刘校长的讲课政治站位高、思想内容好,对我们做好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刘校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精髓和深刻内涵,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