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19-12-09 17:41  

129日上午,理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韦超领学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接着党委副书记陈萍领学了有关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文件精神,并先后作了主题发言。

韦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和长期的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为河南出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是要保持警钟长鸣,筑牢底线思维,在分管工作中,注意重大节点上的事务处理的监督力度,确保自身和分管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不出问题。

党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本次学习内容,作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