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工支部党员教师指导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荣获第二名
2019-12-19 15:25  

20191218日下午,我院学生代表队在西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礼堂参加学校举办的2019-2020学年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大赛共有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排名第二,荣获二等奖。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我院从10月份开始参加学校举办的2019-2020学年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经过初赛筛选,报送节目,学校评选,我院进入决赛。参赛期间,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陈萍,翟琳琳,教工三支部党员教师毛乾辉认真指导学生排练,在师生相互合作,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我院资助工作进一步发展。

IMG_25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