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生积极传递抗疫正能量(一)
2020-02-17 22:45  

今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全国肺炎疫情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面对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理学院学生胸怀祖国、担当作为,主动请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传递抗疫正能量,用自己的有力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

面对疫情,我院应用物理学1741班学生胡际洲同学说:“当疫情来临,我才感到自己的渺小,我能做到的就只有管好自己,不传谣、不信谣,给自己的家人做好防控知识。我一直想去当志愿者,但是由于我们家乡没有通知,担心自己再给他们添麻烦。终于,在11日上午我们村通知招志愿者,我毅然以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身份报名参加,为一线人员分忧解难。”胡际洲同学被安排到范县陈庄乡一个进出口参加一线防控工作,工作量不大,主要是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和测体温,但是却包含着他对自己家乡的一份热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家住陕西省的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741班学生和豪杰同学,面对突如其来爆发的疫情,身为河南工程学院学子,他从自己做起,积极报名成为了村里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跟着村里的干部以及其他志愿者一同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他在村口的疫情防控点,进行着对出入人员及车辆的执勤、登记、询问、检查等工作。一刻也不敢怠慢,为了使疫情能尽早得到控制,他在村里宣传疫情防控应注意的地方,严格检查出入人员及车辆,尽自己所能让大家放心。在这一次的疫情中,所有中国人民都万众一心,他也在默默奉献着,他始终坚信,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坎,只要大家齐心协力,这次疫情一定会很快过去!这场"战争",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