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博士面试工作
2020-05-13 10:24  

为确保疫情期间人才招聘和引进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做好人才招聘不停步,人才服务不间断, 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近日,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等形式,组织开展了2020年博士面试工作。

结合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学院组织人员分三批对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2名优秀博士进行了网络视频面试。网络视频面试按照日常面试的流程进行,人事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与了面试。目前,经过多次协调沟通,已有部分博士和我校达成初步意向,将通过网络电子协议或邮寄纸质协议的方式与我校签署相关三方协议。下一步,理学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采取措施跟进这批优秀博士,争取为学校引进更多的高质量人才,从而更好地服务科研和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