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团员青年开展《雄关》学习活动
2020-05-21 11:25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我院各党支部、各团支部分别组织师生党员、团员青年开展了《雄关》学习活动,并畅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党员教师郭晓永说: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觉得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把学生培养成才,不给国家制造麻烦,这就是对国家最好的回报。

党员教师翟琳琳说: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够生活在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自己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学生党员胡际洲说: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再次证明,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定海神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能够生在社会主义国家,长在五星红旗下,我倍感幸运,作为党员,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守护这份幸福。

学生团员王双兰说:2020年初,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到现在,我相信每一个中国人的情绪都是一样的,担忧和期盼交杂,欣慰和感动同步。疫情还未结束,我会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不给学校和社会增添负担,制造麻烦。

通过组织学习观看该政论片,取得了明显成效。师生党员、团员青年和学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有了深刻的认识。

034d8a0e95447263c9dece54c73d72e物理1741--胡际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