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0-05-21 11:52  

根据理学院教工支部2020年上半年“三会一课”及党日活动的安排,520日,教工二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郭晓永同志以“四个全面”----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次党课。郭晓永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四个全面”的含义、意义及理论的发展历程。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的战略布局,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总方略,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线图”,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更加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