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为学院教职工上党课
2020-06-04 16:26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6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在学院会议室,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模式,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党课。

讲课中,韦超从学习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的感受谈起,深刻阐述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并重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谐学院建设等5个方面,畅谈了党员教师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路径。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党课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初心和使命意识,努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服务等方面践行好初心和使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工作添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