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外人士话战疫”座谈会
2020-06-28 16:24  

628日,理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党外人士话战疫”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展开讨论交流。民主党派人士牛金钟老师在发言中说:通过这次新冠疫情在国内和国外的发展变化情况,我们可以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有了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我们一定可以度过任何难关,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民主党派人士庄昕老师说:“疫情面前,显示了我们国家各民族、各党派、各阶层的力量。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我利用学习通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国家的高校应急机制,身为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无党派人士张银山老师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们党中央正确决策,各项措施迅速落实,有力地控制了疫情的发展,让我深刻体会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疫情期间涌现出了很多抗疫英雄,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深受启发和感染,时刻提醒自己要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韦超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内和党外同志要共同弘扬好伟大的中国精神、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汇聚合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