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弘扬传统美德,厉行勤俭节约”主题活动
2020-09-28 17:57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相关要求,近日,理学院开展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弘扬传统美德,厉行勤俭节约”主题活动。

在目前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下,各级党组织以身作则,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来呼应抵制餐饮浪费行为的现况,对党员进行引导,主动培养勤俭节约的习惯,并带动身边的人来共同营造节约氛围。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在食堂就餐时会从自我做起,让勤俭节约的风气慢慢的实行起来。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勤俭节约的氛围,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对校园的良好风气以及培养学生养成节约的好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