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暨“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0 09:01  

 

   1019日晚,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在龙湖校区西区5402教室开展“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发出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宣誓结束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 “四史”教育有关要求。会上,支部党员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全方位学习,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专注听讲、认真记录最后,大家就本次学习的内容谈了自己的感悟和认识。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讲话精神,充分理解了“四史”教育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