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5 17:04  

114日,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在理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晓永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王万永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郭晓永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去。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畅谈了感受。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国家现代化的蓝图,全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对广大高校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奋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