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0-11-11 17:01  

11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IMG_5964.JPG

IMG_5947.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观看了报告会视频,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韦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