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郑大体院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董鲜玲一行来理学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2020-11-18 15:39  

1118日上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董鲜玲一行莅临理学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等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韦超代表学院对董鲜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层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情况。韦超指出,近年来,理学院党委、行政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协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党建和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批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实现了我校党建工作国家级项目零的突破。 董鲜玲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近几年来在党建和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运动训练系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基层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董鲜玲一行参观了我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工作室、校史馆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