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11-26 11:19  

1125日下午,理学院在综合楼621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曹玉臣主讲,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曹玉臣通过真实案例的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严重后果,以此来敲响大家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在讲解中让师生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报告火警、正确使用灭火器、火灾现场如何逃生、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等,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师生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消防安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