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3-03 09:20  

近日,理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第一议题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主持学习时,韦超强调,一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完成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切实实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