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荣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2021-07-02 11:19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河南省委对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理学院党委喜获中共河南省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光荣称号。

近年来,理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着力抓好全国样板支部和校级标杆党委培育创建为导向,以推动实施“基础夯实”工程、“品牌打造”工程、“先锋引领”工程为抓手,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201812月,理学院教工二支部获批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并于20211月顺利通过验收。2019年,理学院教工二支部被省委高校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3月,理学院党委获批学校唯一一个“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党委”培育创建单位。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学院连续5年在学校年度绩效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在今后的工作中,理学院党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坚实的步伐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