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1-09-06 14:06  

95日上午,理学院在综合楼625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理学院院长李海东党委副书记刘付军副书记陈萍副院长丁志帅、刘凯、丁俊,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郭晓永,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贾会才,应用物理学系主任王远,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翟琳琳,新生辅导员娄林峰,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付军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起立并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刘付军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老师。随后新生观看了校长李利英讲话的视频短片,李利英从六大方面寄语新生,对新生提出要求,表示鼓励,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创新,不忘初心,不负使命,走进大学的青春岁月,成就更好的自己。

 

 

会上,李海东向新生致辞,他从教学、科研、师资力量、考研升学率、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理学院的光荣历史和严谨院风,并通过三个关键词“感谢”、“要求”、“希望”勉励新生能够感恩祖国,崇尚科学,学会自我管理,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牢记我校“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校训,努力续写明天的辉煌。

开学典礼结束后,随即开展了一系列的入学教育活动,包括分专业开展的专业教育,安全教育、心理教育、资助培训等,让新生对于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充分的认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