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5 18:06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理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310日下午,理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晓永主持。

为开展好年度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根基,聚焦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会前采取谈心谈话、调查研究、问卷评议等方式听取党员教师的意见建议。会上,郭晓永同志通报了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对教工二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打扫了思想灰尘,坚定了党支部全体同志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并从“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三个方面对下一步支部建设活动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