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组织开展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主题班会
2019-06-21 16:44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为下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组织班级学生学习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办法(试行)》和《河南工程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实施细则(试行》,为下学期各项资助工作的正常开展做好准备。班会还学习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在校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使同学们了解各项资助工作的工作流程和具体内容,并按照通知要求在暑期准备好各项所需材料,确保资助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我校各项资助工作流程和内容的了解,为下学期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