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成功举办迎“七一”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2019-06-22 11:14  

619日,理学院以“学党史、知党情、报党恩、铸党魂”为主题的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西区教学楼成功举办,来自学院的6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比赛。

IMG_256

本次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分为笔试、自由抢答和限时演讲三个环节,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代表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不少同学丰富的党史知识积累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参赛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以史为镜,对自己严格要求,更加规范自己的生活与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迎“七一”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是我院党委组织的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对广大党员、共青团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党员师生、共青团员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积极助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