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宣传”主题班会
2019-07-04 00:00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院积极组织各年级各班于近日开展了“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带领本班学生学习了我校资助中心《关于开展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的通知》文件,让班级学生了解了本次征文大赛的活动主题、征文对象、征文内容和要求等内容。

本次征文大赛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恩新时代,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奋斗历程。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征文大赛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希望我院有意愿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们可以力压群芳、蟾宫折桂,为理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