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开展智慧普法活动
2019-12-12 14:19  

为了强化学生对宪法知识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法律的氛围。2019127日,理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智慧普法”活动,进行了宪法知识的网络学习。

同学们通过“智慧普法”平台,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论、谨防高价收购付款假币等法律知识。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了小组讨论与交流,共同分享了自己对法律知识的认识与看法,收获了更多关于法律的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对宪法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捍卫宪法维护宪法的权威。正值青春时期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宪法,做到了知法、爱法、护法、懂法,法治精神像种子一样深种在他们的内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