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2019-12-12 15:52  

为了使学生能够了解奖助学金的发放情况和严肃学生奖助资金的使用,2019126日,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有:

1、让各班学生能够清楚了解奖助学金的发放情况。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教资助【2019609号)文件要求“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将国家助学金按月发放给受助学生。”本次发放五个月秋季国家助学金(全年按10个月计算,一档、二档、三档分别发放2200元、1650元、1100元)。另还对2018年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根据获得助学金的档次进行补发,一档补发400元、二档补发300元、三档补发200元。

2、规范奖助学金的使用纪律。班长组织所有今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生学习《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强调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纪律的重要性。

3、组织所有在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填写《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计划及承诺书》,并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承诺书》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广大同学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国家奖助学金的发放和使用纪律,促进我院资助工作健康平稳的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