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数学文化季之“数模杯”竞赛正式启动
2020-05-15 15:14  

为增强学生对数学、计算机等学科的综合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团队配合能力,同时为吸纳数学建模爱好者,加深数学建模在我校学生中的影响。由校团委主办、理学院和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的第十届数模杯竞赛514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竞赛的方式开展,分为报名和比赛两个阶段。学生可于522日之前报名参加。比赛时间为523-525日,自由组队,三人一组。比赛过程中,所用资料自备,地点不限。最终将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选出优秀作品。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优秀奖数名。本次比赛中的优秀团队及作品将有机会代表河南工程学院参加本年度全国数学建模大赛

Screenshot_2020-05-15-08-34-36-021_com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学习到更多数学建模知识,掌握应用数学知识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认识数学对现代化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